齐光

微博:正牌叶太太 。
凯源是底线,all叶,sdfj一生黑
一个想要开车的老司机(雾)
欢迎小伙伴来勾搭。

【忘羡】问灵···壹

#傻白甜,无虐(说不定会有)

#应该有机会开车吧(要等到猴年马月)

#私设如雷,羡羡的尸体完好。

#魔道祖师早看的,有很多地方记不住,欢迎各位来捉虫。

第一年

魏无羡看着那些人围在他的乱葬岗,将活尸一一绞杀,一边大喊着“魏无羡死了,真是大快人心。”

“呵。愚蠢”魏无羡飘到听他们身边,不轻不重的拍着他们的肩膀,爬到他们耳边轻吹着,“何人在此作祟?”那群修士们跳到一旁大叫到,魏无羡看着他们,又是一声轻笑便转身向莲花坞飘去,这身子虽说可以触物,却不可御剑、接触死物。

莲花坞里,只见江澄一人跪在祠堂内,眼神若死灰一般,魏无羡来时发现,莲花坞中的几道结界却是已经撤下,呵,不怕我夺舍来寻你仇么。魏无羡也跪在他的一旁。

第二天日上三竿魏无羡才醒来,虽说变成了一缕冤魂,魏无羡的身子却大不如前,只是从乱葬岗飘到莲花坞,便睡了六个时辰。魏无羡从祠堂里走出,看见大门敞开,两旁还立着少许其他门派的弟子。

魏无羡飘到会客厅,只见江澄坐在主座睥睨这下方的人,像极了江枫眠,却有比江枫眠多了份稚嫩,少了份仁慈。“江宗主,不知您一下如何?”下面的人作着揖。

金家人,自从射日之征便名声大噪,金光瑶更是与聂明玦、蓝曦臣义结金兰。

“这魏无羡的尸体还是交由我们云梦江氏处理。”江澄本事不爱惹闲事之人,如此一般作为,却是让魏无羡和金家的人吃了一惊,这魏无羡和江澄可是有灭门之仇,怎会?难不成还讲魏无羡的尸体埋在祖坟里?

难道要炼尸?金光瑶在下面想到,有仔细打量着江澄,不像不像。

魏无羡也着实好奇江澄要他尸体干嘛?还有自己的尸体现在身在何方?

“这,魏无羡当初斩杀温家数千人,罪该万死,还是由我们处理。”金光瑶一副难为情的样子,江澄却不吃这一套,“魏无羡生是江家的人,死是江家的鬼,还请敛芳尊告诉金宗主不要插手这件事了。”

金光瑶听闻此话,也不多待,领着弟子便回去了,江澄坐在桌前轻轻的抚摸着紫电,如今,莲花坞还在修缮,江澄只觉得自己无用,竟连魏无羡都带不回来,“咚”,江澄忽的拍一下桌子,吓到了还站在一旁的魏无羡。

魏无羡坐到他面前,知道他看不见自己,“呐,江澄,你可要把我尸体找回来啊,我,我,我还会在回来的。”魏无羡看着江澄,江澄的双眸中却空无一人。魏无羡想到姑苏蓝氏那个蓝湛,当初,可是没少捉弄他。

魏无羡思至此,便向云深不知处飘去,这飘着飘着,魏无羡竟是忘记了路,不得不停下来,观察此处,何处?

魏无羡迷了路,在小镇里飘荡着,“卖符了卖符了,夷陵老祖手画,卖符了卖符了,夷陵老祖手画”只见一个小贩拿着不知从哪里来的符纸叫卖着,魏无羡飘到他身边,看着那黄符上乱七八糟的符文,忍不住发笑,仔细看来却又有几分相似之处,不过从总体看来,这符也就是借魏无羡那夷陵老祖的名声一用,实在是,实在是,实在是太搞笑了。

魏无羡没想到,还真有人买回去报平安。

这修士们也太不要脸了吧,杀掉我,有拿我的东西来买,啧啧,着人心呐。

魏无羡飘着飘着,听闻有一伙人要去姑苏,便跟在他们身后,一月过半,魏无羡才撑着他这把老骨头到达姑苏。

有加把劲飘到了云深不知处的门处,刚想进去,便被一层结界弹了回来,魏无羡进不得,又不想回去,每日便守在门口,终是等到了蓝湛夜猎,魏无羡围在蓝湛身边,“蓝湛,蓝湛,看我看我。”魏无羡抱着一坛天子笑,倚在墙上喝上一口,蓝湛看向魏无羡倚着的墙,魏无羡看到蓝湛向他看过来,立马安静下来。蓝大顺着蓝湛的视线,看到墙上平白无故挂着一坛天子笑,便走过去,想要拿下来,魏无羡哪肯给,这可是他自己辛辛苦苦偷出来的,不能谁都不能拿走,便抱紧怀中的酒坛,蓝大竟一时也取不下来,蓝湛走了过来,魏无羡才发现蓝湛一直盯着他的眼睛,不过看向他的眼,却是一片清明。

魏无羡看着蓝湛的眼睛,松了怀,只见蓝湛拿下天子笑,自己灌了满满一口,便有塞回魏无羡的怀里,蓝大看着蓝湛,深知他已经醉了,便拿让师弟们先去夜猎,自己带走蓝湛,蓝湛进去时,又朝墙上看了一眼,魏无羡看着蓝湛蒙上水雾的双眼,心不由得“咚咚”直跳。蓝大挥手,云深不知处的结界竟是撤去了,魏无羡跟在他两人后面。只见蓝大将蓝湛引至房间安顿下他便转身出去,估计是去看师弟们夜猎。

魏无羡觉得无聊,便趴在蓝湛床前观察蓝湛。不料,蓝湛竟忽的睁开眼睛,魏无羡仔细一瞧,竟是喝醉了。魏无羡觉得好玩,便爬上蓝湛的床更靠近他。蓝湛睁大眼睛看着魏无羡所在的位置,一时间,魏无羡竟以为自己被蓝湛看出,便悻悻爬下去,走到蓝湛房间里的躺椅旁,躺了上去,蓝湛却还一直盯着他,魏无羡有点发虚,摸摸鼻梁,只见蓝湛走下床来,移到躺椅旁,又是一脸认真的盯着魏无羡,魏无羡躲不过他炽热的眼神,只好闭上眼睛。

忽觉有人伏在他身上,“唔~”魏无羡睁眼,却发现蓝湛的脸在眼前放大,“砰砰”魏无羡的心跳的更快了,正要伸手推开他,蓝湛就先行离开了。

“铮铮”蓝湛拿出他的琴弹了起来,魏无羡只听得声音悦耳,并不知蓝湛为何深夜弹奏,“铮铮”蓝湛又拨动着琴弦,魏无羡身体不受控制,想要走过去,却被忘机琴的阳气震开,碰不得。

蓝湛继续摆弄着他的琴,魏无羡无法近身,只好坐在离蓝湛稍远的地方。

第二日,魏无羡跟在蓝湛身后,走向后山,魏无羡早在云深不知处学习时就爱到此处玩耍,今日以来,往年的记忆便汹涌而来,哎,想不到啊,想不到啊,我堂堂魏无羡竟落到如此地步。

魏无羡紧跟在蓝湛身后,只见蓝湛一个闪身向禁区走去,这蓝家的禁区,魏无羡也是没进过,好几道防线,若不是蓝家人,只怕是会被震的功力全散,魏无羡如今做了魂,想也没想就向蓝湛飘了过去,令魏无羡没想的是,竟如此简单的就进来了。

蓝湛又进去一个洞口,魏无羡只好跟紧他,绕了够百个洞口终是看见有个洞口有些光,魏无羡赶紧跟着蓝湛进去。

魏无羡只见自己的尸身被一层厚厚的冰层包围,好啊,原来是你这小子取回了我的身体。

你可要好好保护好我啊。

蓝湛走到魏无羡的尸体面前,手指抚上透着冷气的脸,眼神无比温柔,魏无羡跟在他身后看着自己俊美无比的脸,啊,我的脸,真是好看啊。

往后,蓝湛每日都要摆弄他的琴,弹奏那首曲,看望那个人——魏无羡      

 的尸体。

魏无羡则是紧跟在他身后,不离一步。




这几天懒癌发作,实在不想写。

希望这一篇能在开学前完结吧。








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齐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