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光

微博:正牌叶太太 。
凯源是底线,all叶,sdfj一生黑
一个想要开车的老司机(雾)
欢迎小伙伴来勾搭。

【伞修】我的雨伞成精了,怎么破【二】



我叫叶修,是荣耀大学的一名大四生,我已经和我家的雨伞精苏沐秋同居一年了,哦,还有他的妹妹苏沐橙。

自从苏沐秋变成人后,我就感觉我胖了十来斤,什么,你说我太胖,啧啧,老子才137。

和苏沐秋在一起人间简直就是天堂,所以我决定把我尊贵的身份赐予苏沐秋【苏沐秋我赐你姨妈】从此,苏沐秋改名 苏·璃萤殇·希洛·颜鸳·幽幻紫银·泪如韵·墨丽莎·心梦百千艳·血清·弥兰霜梦·沐秋,从此和叶·璃萤殇·希洛·颜鸳·幽幻紫银·泪如韵·墨丽莎·心梦百千艳·血清·弥兰霜梦·修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(大雾)


和苏沐秋住在一起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贞操,比如洗澡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有一把黑色和伞溜进来。


苏沐秋大大你怎么这么污啊。


沐橙不知道从哪弄来苏沐秋的身份证,还有一大堆证,excuse me?妖精哪来的那些东西,苏沐橙你来解释解释这全国科技大赛一等奖的奖状哪儿来的。

你们不是伞吗?说好的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呢!!!


我叫叶修,最终我还是和苏沐秋一起去荣耀大学上课。

妈的。

苏沐秋。

你TM告诉我 你什么时候学会的!!!


我叫叶修,我的第一名不复存在了,苏沐秋,你给我过来,我叶·璃萤殇·希洛·颜鸳·幽幻紫银·泪如韵·墨丽莎·心梦百千艳·血清·弥兰霜梦·修是不会放过你的。

苏沐秋:你没我学的好,怪我咯?

叶修:呵呵,睡地上

苏沐秋卒

以上均为作者脑洞

-END-





才怪!!!

科科




短小如我

没有了

真的没有了


明天不补课,明天再码


小伙伴不勾搭我吗? 

给你个机会啊!

毕竟我是既可爱又善良的完美美少女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齐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