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光

微博:正牌叶太太 。
凯源是底线,all叶,sdfj一生黑
一个想要开车的老司机(雾)
欢迎小伙伴来勾搭。

七夕情人节特辑

#全职全员x你

#()为全职人物的动作【】为你

#七夕福利咯




【叶修的场合】

和我一起做情侣任务吧!

这个不会吗?等我一下哦!

…………

好啦,我们继续吧

…………

要和他们PK吗?【你满脸期待的看了看叶修】

好吧,看你老公我把他们给秒杀了。

【你打了一个哈切】

瞌睡了?【你指着电脑屏幕】

游戏?不用打了,今天可是七夕啊,你也不陪陪你老公。

【你搂住叶修亲了一口】

一口哪够!(叶修把你从椅子上抱起来,放到床上)

睡吧,我陪着你【你瞪大眼睛看着叶修】

怎么不睡觉啊!那我们做点别的事吧!


【喻文州的场合】

要一起玩吗?(喻文州指着电脑屏幕)

不玩吗?【你看着喻文州有些失望的脸,只好点点头】

来,走过来。(喻文州拍着他的大腿)

看好咯!

【你侧过脸看着一脸专注的喻文州,好帅,好帅,真的好帅】

觉得更爱我了吗?(喻文州趁游戏间隙,吻了你一下)

唔~

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不会接吻?

【你红着脸看着喻文州的笑颜,又凑上去】

唔~

游戏音效

 啊!竟然输了啊!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【你听到这句话,赶忙捂住他的嘴】

不要我说吗?看你表现咯!


【黄少天的场合】

我不想吃秋葵,好不好嘛?

【你看着黄少天撒娇的样子,摇了摇头】

老婆老婆老婆,你怎么可以这样啊?

我和你说啊!秋葵这种东西balabala(此处省略关于秋葵的300字)

【你给黄少天到了一杯水】

老婆你真好,我们就不吃秋葵了嘛~(黄少天像一个大型犬一样,抱住你,拿头发蹭着你的脸颊)

真的还要让我吃?

那你喂我。【你看着黄少天biling的大眼睛,依旧摇了摇头】

嘤嘤嘤,老婆老婆,我的好老婆,你就喂喂我嘛!

【耐不住黄少天的撒娇,你夹了一筷子秋葵,喂给他】

老婆,你真好

么!

老婆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


【周泽楷的场合】

嗯?

【你看着周泽楷,一时间不知如何开口】

七夕,走(说完,周泽楷便拉着你的手走出去)

大街上

吃什么?

【你看着周泽楷,心想:看着你的脸就够啦。手指了指路边的冷饮店】

给(只见周泽楷上前给你买了一支冰激凌)

【你拿着冰激凌,朝周泽楷晃了晃,问他吃不吃】

甜(周泽楷握住你拿冰激凌的手,舔上你的嘴角)

呵呵

【你红着脸,仿佛看见了周泽楷背后粉红的小花花】



【王杰希的场合】

要吃点什么吗?

好好好,都做给你吃。

【你看着王杰希围着粉红围裙的样子,笑了一下】

做饭中

…………

好了,来吃吧!

(王杰希看着你,刮了一下你的鼻子)

像个小猫一样!

吃完饭

 我来洗碗【你拽住王杰希的衣角摇了摇头,说:我洗】

好啊!

(王杰希笑着看着你在厨房忙碌的身影)

老婆

【你看着王杰希的眼睛,亲了他一口】

我好喜欢你啊

(王杰希搂紧你的腰,温热的气息打在你的后颈)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齐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